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我馆职工参加玉溪市文博专业知识暨文物收藏与鉴定培训
2018-10-29 09:16:25

QQ图片20181026174317_gaitubao_com_450x300

QQ截图20181026175055_gaitubao_com_450x271

SAM_4092_gaitubao_com_450x300

2018年10月24日至10月26日,由玉溪市文化广播电视局举办的文博专业知识暨文物收藏与鉴定培训班在玉溪市龙马大酒店开班上课。玉溪市博物馆和玉溪市聂耳纪念馆的所有员工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系统培训。

培训开设了《旧石器时代与旧石器时代考古学概述》《木与火之歌——江川甘棠箐遗址考古发掘》《文物鉴定与收藏》《可移动文物保护》《云南青铜文化与古代民族》《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与管理》六门培训课程。经过三天的系统培训,玉溪市博物馆和玉溪市聂耳纪念馆的参与培训人员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素养水平和文博知识储备,在专业学习上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并且与培训班的学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致力于为玉溪市文博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图:熊位 编辑: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