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辉煌历史 玉溪巨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玉溪撤地设市20周年成就展”迎来参观热潮
2018-12-25 11:00:00











“辉煌历史 玉溪巨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玉溪撤地设市20周年成就展”在玉溪市博物馆展出已一周有余,在此期间针对此次展览共接待玉溪市政府办、红塔区委、玉溪市旅发委、江川区工信局、玉溪师范学院、玉溪日报社等参观单位共30个、1300余位观众,玉溪市博物馆的讲解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参观观众,为参观观众带来了专业、精彩的讲解服务,带领前来参观的人们更好地感受玉溪改革开放40年、撤地设市20年以来的巨大变化,获得了参观观众的一致好评。

“辉煌历史 玉溪巨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纪念玉溪撤地设市20周年成就展”将持续开放至明年1月份,在此期间,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面向大众开放,周一闭馆学习(除节假日),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文:张雪娇 图:王溢 编辑: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