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活动预告:“指掌春秋——闽台木偶艺术展”偶作活动
2019-02-27 09:14:12

webwxgetmsgimg_WPS图片_gaitubao_com_450x623

为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玉溪市博物馆与福建中国闽台缘博物馆,联合共同策划偶作活动活动。

1、木偶DIY制作亲子活动

为了让小朋友们感知木偶头的制作过程,深入了解木偶艺术,特地筹备“木偶DIY制作”亲子活动,参与活动的中、小学朋友将在福建中国闽台缘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利用超轻彩泥、泡沫球型代替木制木偶头及颜料,制作“木偶头”。

2、我绘木偶

为了让小朋友们感知木偶头的精美细致,深入了解木偶艺术,特地筹备“我绘木偶”活动,参与活动的中、小学朋友将独立在卡纸上绘制脸谱颜色,体验木偶头上色的环节。

活动时间:2019年3月3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玉溪市博物馆一楼机动厅

活动参与人员:中、小学生及其陪同家长

活动注意事项:本次活动需家长陪同参与,在活动结束后,玉溪市博物馆为参与本次活动的中、小学朋友免费发放本次活动的纪念礼品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