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我馆三月“春游季”迎来参观热潮
2019-04-12 17:00:57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春游季”中,许多朋友们都选择到玉溪市博物馆度过闲暇时光,开展春游活动。

自三月份以来,玉溪市博物馆接待了来自区一幼、区二幼、高仓中心幼儿园、江川区双语幼儿园、兴云幼儿园以及星羽幼儿园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除此之外,还有来自聂耳小学、玉溪师范学院、玉溪师范学院留学生春令营的老师和同学们前来参观,接待人数累计达1152人次。

为了应对春游季期间客流量增加的情况,我馆讲解员们根据每个团队的不同人数,分2~4个场次,开展7个常设展厅的讲解服务。我馆的讲解员们热情地迎接每一位参观观众,还根据小朋友们的年龄段采取了针对性的讲解方式,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玉溪的历史文化和精品文物,他们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解,让大家更好地感受玉溪的人文历史和民俗风情,也因此获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图:曹强 文:陆文琼 编辑: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