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我馆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19-06-11 14:50:57

2019年6月,是中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今年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我馆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主题,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开展安全知识宣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学习为纲,利用LED屏等媒体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并于6月10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倡导全社会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二是由张青馆长对全体员工开展安全宣传讲话。张青馆长督促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以安全第一,大家应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学习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政策、法律、法规,并就我馆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安全是博物馆的第一生命线。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得到了单位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全馆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了各项安全生产教育活动,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与处置能力,为我馆安全生产持续的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图:周军 编辑:聿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