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玉溪市博物馆、聂耳纪念馆恢复开放公告
2020-03-23 10:19:33

尊敬的观众朋友:

自2020年3月24日(周二)起,玉溪市博物馆、聂耳纪念馆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现将相关开放事项公布如下:

1、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每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2、为避免人流过于密集,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馆将采取参观限流措施,每日总接待观众量不超过500人次。

3、入馆前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

4、观众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并主动与他人保持1.5米及以上的距离。请配合馆内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工作,共同营造文明、清洁、舒适、安全的观展环境。

我馆将全力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开放的安全和有序。期待各位观众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玉溪市博物馆
玉溪市聂耳纪念
馆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