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擦亮博物馆“文明底色”
2020-07-31 15:39:1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有关安排,玉溪市博物馆于7月31日上午,在馆内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对博物馆展厅、楼梯、办公区域等场所设施认真开展集中清洁工作。





一大早,我们的工作人员就拿起了水桶、抹布等卫生清洁工具,对馆内设施设备特别是参观观众触碰较多的楼梯扶手、展柜等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洁,力图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营造文明的参观和工作环境,确保爱国卫生大扫除“齐参与”工作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活动过程中,不但改善了博物馆的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全馆人员环境保护和卫生健康意识,激发了大家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生产生活环境的热情,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环境整洁人人健康”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们将继续做好爱国卫生大扫除“众参与”活动,将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于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开展活动,促进市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实做细环境卫生整治,用齐齐参与的大扫除,擦亮博物馆“文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