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English
玉溪市博物馆
文博资讯 > 正文
“科技战疫,创新强国”2020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在我馆顺利举办
2020-09-11 09:34:05

30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是实现迈进创新型国家行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全国科技活动周举办20周年。玉溪市博物馆于8月23日至29日,围绕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主题“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举办了形式活泼、富有成效的科普活动,为本市观众搭建一个科学普及、科技创新的重要舞台。

31

32

自8月23日起,玉溪市博物馆结合本馆展品和“中国流动科技馆”,特地为观众策划了一系列的科普活动。这些活动参与度高、体验感强烈,在整个科技活动周,吸引了大量的市民进入到博物馆,真正做到了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



为期一周的活动中,有近三千人参与其中,我馆也为参与“科技谜语”的观众送出了精美的礼品。这次活动得到了小朋友的喜爱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文:马一丹 图:玉溪市博物馆社会教育部)